泰國曼谷自由行-2012-12-29-Super Rich兌換泰銖

在SOMTAM用餐結束後,原本在台灣先兌換的泰銖也所剩無幾,
所以下一步就是到當地的Super Rich兌換中心,用美金換泰銖。

建議要到泰國旅行的朋友們,可以先在台灣的盤谷銀行先換一點泰銖。(匯率較好些)
方便剛到泰國時,身上還有些錢可用。

其餘的旅行基金在台灣就先兌換成美金,
再到泰國當地的Super Rich兌換中心換成泰銖。
這樣比起在台灣直接換成泰銖來說,匯率好很多。

接下來就是坐捷運到Chit Lom站,
在空橋上往Central World方向前進。


Central World 百貨公司門口

到了Central World之後,從空橋下來,然後往Big C超市方向過去。

一直走到右手邊巷子口出現「李海泉」餐廳後,就往此巷子轉進去。
就會看到Super Rich。


李海泉旁的巷子


Super Rich 有分綠色招牌與橘色招牌。 據說綠色招牌的匯率略比橘色的好些。

因為這次到達的時間接近五點了,綠色Super Rich已經打烊提早關門。
只好到橘色Super Rich兌換。


抽了號碼牌等候兌換。

兌換時需填寫基本資料,要攜帶護照,店家會影印。
通常遊客的聯絡電話都是填寫飯店的電話。地址當然也是填寫飯店地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