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梅島悦榕莊大飯店 (Banyan Tree Samui)

蘇梅島悦榕莊大飯店 (Banyan Tree Samui)



評價等級:★★★★★

位置資訊: 蘇梅島悅榕莊位於蘇梅島,座落於飯店專用海灘上,而且往返銀灘、Coco Splash 親水公園以及拉邁夜市都相便利。阿公阿媽石以及拉邁寺也在附近。 

飯店特色: 慵懶的在海灘上休息,盡情使用遮陽傘和海灘躺椅曬出完美的古銅膚色。到全套養身 SPA 館呵護自己的身心靈,並且盡情使用蘇梅島悅榕莊的設備,例如室外游泳池和室內游泳池。 此家頂級飯店精心設有 3 間餐廳。公共區域設有免費無線上網服務。

此家 5 星級飯店的其他設施及服務包括兒童俱樂部、兒童游泳池以及健身中心。

客房特色: 客房設有露台。蘇梅島悅榕莊有 88 間空調客房,均提供私人游泳池以及私人戲水池。睡床搭配Select Confort床墊以及 高級寢具。飯店提供免費無線高速上網服務。客房設有40-吋 LCD 液晶電視,並提供數位電視頻道。 浴室設有獨立浴缸和淋浴設備、浴袍、名牌盥洗用品以及免治馬桶座。客房內提供電冰箱、迷你吧以及咖啡機/泡茶機。其他服務設施包括 iPod 音響底座以及保險箱。飯店每晚提供開床服務,同時客房清潔服務每日均有。

   
   
   
   
   

蘇梅島悦榕莊大飯店設施簡介
設施&服務
24小時前台服務
24小時客房服務
機場接送
附設ATM提款機
保母/托兒服務
酒吧
BBQ燒烤設備
單車出租
商務中心
租車
停車場
咖啡店
禮賓服務
外幣兌換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
家庭房
送洗服務
圖書館
寄物櫃
可寄放行李
會議設施
報紙
池畔酒吧
餐廳
客房服務
保險箱
美髮沙龍
商店
定點接駁服務
吸菸區
旅遊行程
運動休閒設施
Spa
健身房
兒童娛樂室
兒童游泳池
室外游泳池
按摩
桑拿三溫暖
水上運動(非機械)
熱水浴缸
私用海灘
花園
蒸氣室
網路
公共區域Wi-Fi
客房內皆有免費WiFi
停車服務
代客停車
停車場
最新住宿評鑑